Glenfarclas_0123    

 

新款20年格蘭花格105原酒

 獨家經營格蘭花格酒廠的J. & G. Grant家族,在今年七月推出經典單一純麥105原酒的限量款。這款酒為酒20年酒精濃度60%的天然原酒。此一獨一無二的威士忌原酒,將在全球各地限量販售4,000瓶。

 此舉為J. & G. Grant家族第二次釋出陳年格蘭花格105原酒。在此之前,J. & G. Grant家族在2008年時,為紀念105原酒的瓶裝酒上市屆滿40週年,首次發行105原酒的40週年紀念版。

文章標籤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常酒   

「非常酒」洋酒專賣店,坐落於安和路二段熱鬧的巷弄內,以極簡的原木裝潢為主調,搭配落地的玻璃帷幕與懸吊天花板的昏黃燈泡,營造出閒適、滿室溫馨的氛圍,透過落地窗,直入眼簾的是陳列有序的各式酒款。

 

鏡面倒映著街道上熙來攘往的人群,無不駐足留意這家品味出眾的店面,老闆娘Kiki本身也是愛酒同好,她笑著說:「既然愛喝,那麼自己開一家店不是很好!」平日喜愛與朋友小酌言歡的她,期望打造讓顧客可以輕鬆品酒和買酒的消費空間。

非常酒的店面以威士忌橡木桶和原木做為裝潢主線,洋溢著英倫風情,典雅與悠閒並蓄,特別的是店內長型的複合式吧台,讓顧客隨意上坐,與店員談笑風生中愜意地挑選中意的酒款,地下室專業的儲酒空間及VIP室,讓興趣相投的朋友可以分享美酒。

文章標籤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lenfarclas logo

105原酒  

格蘭花格105原酒20年限定款 全球發行

蘇格蘭斯佩賽家族經營的格蘭花格(Glenfarclas)蒸餾廠,於近日推出105原酒20年限定威士忌酒款,以慶祝英國8月12日Glorious Twelfth獵紅雁節的來到,格蘭花格105原酒20年限定酒款僅推出4000瓶,全球分配發行。

文章標籤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酒廠第五代傳人John為了滿足純飲威士忌愛好者的味蕾,酒廠推出了多款單桶裝瓶威士忌,以涵蓋各種不同的風格。透過更簡單直接的方式,品嚐到其所精心挑選出的單一桶單一麥威士忌產品。最適合會把握機會、能毫不猶豫與周遭人士一起分享的飲酒行家。身為家族第五代傳人的John仍然堅持著由家族自立經營,堅持著遵循真正的傳統造酒。並在這悠久的過程中練就出世界一流的蒸餾、陳年與選桶經驗。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很榮幸可以邀請到酒莊的靈魂人物John來台灣作專訪,引領時尚潮流、領先業界勇於創新的John表達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在影片中作專訪,從影片當中可以看出John有些微的緊張,但絲毫不減John風度翩翩的魅力與專業度、在業界留下許多令人讚嘆的威士忌,John將與我們分享自家酒庄等釀製絕活, 暸解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威士忌釀酒流程與精神,讓台灣各地的酒迷親身品味酒莊系列威士忌酒的獨特魅力。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fter_the_prresentationmarch2012  

 

turningforhomemarch2012

Tuesday 13th March saw the running of the final leg of the Glenfarclas Cross Country Series 2011-2012. In a driving finish Balthazar King, trained by Philip Hobbs, ridden by Richard Johnson and owned by The Brushmakers, held on to win by a head from A New Story. The winning connections are shown below being presented with their trophies by Mr and Mrs John Grant, owners of Glenfarclas.

313號的星期二是格蘭花格在2011年至2012年的舉辦越野系列比賽的最終賽.,Richard Johnson所騎乘的Balthazar King順利勇猛的完成了這項比賽, Balthazar King是由Philip Hobbs所訓練, 而這場比賽帶給了他們一個全新的開始。以上所看到的照片是當時頒獎典禮由Mr. Grant 以及Mrs. Grant, (格蘭花格酒廠的老闆以及他的夫人)所頒法給得到冠軍寶座的選手。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rIMG_1675 

Earlier this year I was privileged to visit Ystad Saltsjöbad with John Grant to unveil a complete set of The Family Casks. Ystad Saltsjöbad, or more simply (and easier to say) YSB, is a relaxed beach front hotel on the southern tip of Sweden, famous for its spa, and an indulgent retreat on the Swedish Riviera. 
 
Looking for something different for their whisky bar, and seeing similarities with our family owned company, Anders Nilsson of YSB was inspired to make the centre piece of their new whisky bar a complete set of The Family Casks. YSB now joins a select group of bars worldwide to offer 43 years from The Family Casks by the dram.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