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jpg

Congratulations to Huston McCullough on landing, netting and releasing a magnificent 36lb salmon in the 2010 Fish of the Season competition on the River Spey. The attached picture shows Ishbel Grant , Director, presenting commemorative bottles of Glenfarclas to Huston, and his Ghille, Grant Morrison. The salmon was caught at the Two Stones pool on the Delfur beat, on the 15th of May 2010.

恭喜哈斯登 麥庫羅夫 (Huston McCullough) 2010年的釣魚季比賽中,從斯佩河 (River Spey)中釣起、網住再放掉一條17公斤的超大鮭魚,照片中的是總監伊詩貝爾 格蘭,將兩瓶具有紀念意義的格蘭花格贈送給哈斯登和他的隨從格蘭 莫里森。這條鮭魚是在2010515Delfur獵場的雙石塘中捕到的。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th_Annual_Whisky_Awards_logo.JPG

40YO.jpg

Malt Advocate Whisky Awards」雜誌的評比揭曉,「格蘭花格40年威士忌」榮獲年度最佳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大獎 (John Hansell發稿)

格蘭花格在其產製威士忌的175年歷史過程中,迄今仍是少數由家族所擁有和經營的酒廠之一。對於家族而言,其優點在於握有酒廠的所有權,可以為所欲為、劍及履及,而毋須向公司的董事會解釋問題及提出答案。對於消費者而言,其好處在於該酒廠可以隨心所欲、極盡所能地作各種不同的配置和包裝,而實際上,他們也是採取這種作法。例如從「格蘭花格10年威士忌」到最近的(以及最早期的)「格蘭花格40年威士忌」,皆是如此。這意味著,在其多樣產品中,一定會有一種威士忌可以滿足您的需求口味和支出預算。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obert-Ransom2.jpg

Robert Ransom
Director of Sales & Marketing
行銷總監 Robert Ransom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F邀請函_2011初春.jpg    

_DSC3559.jpg _DSC3561.jpg _DSC3572.jpg _DSC3576.jpg  _DSC3578.jpg _DSC3582.jpg _DSC3588.jpg _DSC3618.jpg _DSC3637.jpg _DSC3645.jpg _DSC3675.jpg _DSC3707.jpg _DSC3724.jpg _DSC3726.jpg _DSC3775.jpg _DSC3784.jpg _DSC3795.jpg _DSC3813.jpg _DSC3828.jpg _DSC3840.jpg   

 _DSC3858.jpg _DSC3860.jpg  

_DSC3905.jpg _DSC3921.jpg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格蘭花格貴賓餐會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0YO.jpg

正邁入其威士忌製造專業的第175個年頭,格蘭花格是蘇格蘭少數幾家仍由私人家族擁有與經營的蒸餾廠之一。家族事業有其好處,那就是他們可以隨心所欲地進行他們認為正確的事,卻無須擔心要跟公司董事會報備。這對於我們這些酒客老饕們而言,意指酒廠的專家們可以盡情地提出各種不同的詮釋風格,而的確,他們也真的做到了。從最基本的格蘭花格1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到最新(也是最老)的40年版本,您總是能找到適合您胃口與預算的好選擇。

然而,作為一個家族事業也不是完全沒有壞處的,在這其中最常見的一個狀況就是,私人家族擁有的酒廠通常沒有龐大的行銷預算,可以將他們的產品推廣到每個可能會喜歡的消費者面前。在許多層面來說,Grant家族(格蘭花格酒廠的擁有者)是倚靠他們的威士忌酒自己替自己宣傳建立口碑。通常當我們尋問一個比較入門的威士忌新手,關於他們最喜歡的品牌時,他們總是都會提到一些擁有類似風味的較知名品牌。此時如果推薦他們嘗試格蘭花格威士忌,迄今為止我們還很少遇到有人會覺得失望的。

格蘭花格4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一款嚐起來的確非常棒的酒。它的口味複雜且圓潤,有極佳的深度但又不會帶有過頭的橡木味。氣味豐富,帶有香甜的柑橘味(尤其是柳橙的氣味)、老式銅壺蒸餾出的藍姆酒香、楓糖、無花果、焙煎過的堅果、擦亮的皮革、一點摩卡香、薑糖,再加上些許煙草味。酒本身的質地有點油(給人一點療傷系的感觸),後味則富含著單寧口感,讓人毫不懷疑這的確是一款經典且陳年地非常優秀的格蘭花格威士忌。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5.jpg 

Glenfarclas175.jpg 

(斯佩賽,2011年2月報導)

獨家經營格蘭花格酒廠的J. & G. Grant家族滿懷歡欣地宣布,開始發售該家族所獨自擁有的175週年蒸餾瓶裝紀念酒。

格蘭花格酒廠第一次採用蒸餾法造酒的確切日期,已隨時間長河的流逝而難以指認。不過,該酒廠在1863年時首次獲頒釀酒執照,當可作為其在長期產製蒸餾酒的歷史進程中,一個富有意義的里程碑,也可視為其正式採用蒸餾法造酒的起始年份。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