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  http://www.glenfarclas.asia/tw/index.php/news

 

格蘭花格的排名上升至16名!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 

2014年2月13日Homepub聯合上海廷漢成功舉辦了格蘭花格單一麥芽威士卡品鑒會,由上海廷漢的專業品牌經理為大家介紹了格蘭花格的來歷和故事,以及單一麥芽的趣味知識。本屆品酒會為大家提供了供格蘭花格單一麥芽威士卡10年,15年,105等供大家品鑒,豐富有趣的互動環節,讓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美好的下午。

今後,Homepub將會舉辦更多的品酒會,希望第一時間獲得活動消息,請一定要關注我們官方微信哦。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Whisky Exchange(TWE)將格蘭花格15年封為2013年度單一麥芽威士忌。

5th December, 2013 by Amy Hopkins

 GF15TWE  

一支完全獨立的盲測小組將格蘭花格15年推選為「TWE的年度最佳威士忌」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上越來越多人懂得品味生命中的美好,而其中之一無疑是格蘭花格蘇格蘭經典(Scottish Classic)系列。在我們培育這款美妙麥芽威士忌這麼長的時間,我們很開心能在新的、第三個千年之初、讓這支威士忌成為代表傳統蘇格蘭文學及現代蘇格蘭藝術的文化大使。這款限量600瓶的格蘭花格"蘇格蘭經典"40年單一高原麥芽威士忌,將提供給世界最印象深刻的蘇格蘭滋味。」─John L.S. Grant

格蘭花格「蘇格蘭經典」4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涵蓋一系列六套經典文學與現代藝術,包含羅勃洛依與金銀島等,每套各五張酒標。以下為羅勃洛依與艾凡豪兩系列酒標與插圖。

系列一:羅勃洛依(Rob Roy

華特史考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著作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五月,格蘭花格推出1953年威士忌,成為酒廠有史以來年份最高─58年的威士忌。僅裝瓶400瓶流通於市場。

 

1953年單桶威士忌,為花格酒廠成立至今所發行年份最老的威士忌。

由花格第六代傳人George Grant與Serge Valentin、Ben Ellefsen、Michael Kowalski四人所組成的小組*,實地品飲了花格窖藏歷史最悠久、碩果僅存的最後4桶蒸餾於1953年的威士忌,並一致地選擇了桶號1674的木桶瓶裝發行。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PSY-TURVY
By MICHAEL CHEANG

我們的專欄作家對蘇格蘭極少數真正獨立的威士忌酒廠 ─ 格蘭花格,作了一次深入了解。

用兩個詞來定義格蘭花格,便是家族與雪莉。格蘭花格為現今蘇格蘭極少數仍為家族獨立經營、同時也是斯貝賽地區仍堅持雪莉桶陳年傳統的酒廠。

位在蘇格蘭Ballindalloch地區,格蘭花格(意指青草谷)創立於1836年。自1865年當農人 John Grant(與其他蘇格蘭威士忌產業中的 Grant 無關,例如格蘭菲迪的 William Grant)以511.19英鎊買下了酒廠,格蘭花格便為格蘭特家族擁有至今。

「John Grant 甚至不是名釀酒師,他倒像一位希望拓建第二座農場的農夫。而當找尋合適的土地時,他遇見了這座酒廠、便決定向原地主租賃這片土地。」在最近一次接受Pataling Jaya的訪問時,格蘭花格的品牌大使Ian McWilliam這麼說。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istair  (圖為格蘭花格40年威士忌為Alistair特製的酒標)

斯貝賽,2013年一月

十二月底,格蘭花格酒廠熱烈地慶祝Alistair Mille,花格的Mashman(糖化管理師)在酒廠為格蘭特家族服務第40周年。花格現任總裁John Grant表示,在酒廠創始的176年來,僅有六名員工達到這個里程碑,而Alistair即為其中之一。

 

Alistair因其謙虛、樸實亦幽默的個性,在同事之間備受景仰。2011年,當被Ian Buxton問及:身為一名糖化管理師、在酒廠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時,Alistair回答:「就四處走走、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沒有?」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