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YO.jpg

Glenfarclas 30YO 43%
格蘭花格 30年 單一麥芽威士忌 43%

色澤:
完美豐富的深金色

嗅覺:
混著水果與完整雪莉麥香的複雜香氣。

口感:
混著雪莉酒、干邑、白蘭地、水果、堅果與杏仁餅味道,像是裝在玻璃杯中的耶誕蛋糕般放縱著各種香味。

後味:
一款你捨不得讓它的餘韻消失的威士忌:其後味是如此的細緻,在你的舌根留下一絲巧克力般的焦味。

評語:
這款威士忌是從我祖父的時代就已裝桶陳年,使用的是他親自挑選的橡木桶,因此實在要感激祖父獨到的眼光才能讓我們享受到這麼有深度的30年陳年威士忌。這款讓人驚嘆的威士忌曾在2003年時、於澳洲贏得最佳量產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頭銜,也曾在2006年的國際烈酒挑戰賽中獲得金牌獎。

得獎記錄

● 2009年澳大利亞麥芽威士忌大賽「最佳威士忌整體獎」錦標:該獎是澳洲最受推崇的
   威士忌相關獎項,由澳洲麥芽威士忌協會舉辦。這是格蘭花格3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第
   二次獲得此殊榮,上一次是摘下了2003年時的獎盃。

● 2009年澳大利亞麥芽威士忌大賽「會員嚴選」錦標

● 2004年澳大利亞麥芽威士忌大賽總冠軍

● 2009年3月14日贏得ICE大獎

● 2003年在澳洲獲得「最佳量產單一麥芽威士忌」頭銜

● 2005年在國際烈酒大賽中獲得金牌獎

● 2007年在瑞典馬爾莫威士忌節(Malmo Whisky Fair)中獲得「最佳威士忌總體獎」
   雙金牌

● 2009年由澳洲麥芽威士忌協會選為金牌獎(第一順位)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