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YO.jpg

Glenfarclas 105YO Cask Strength 60%
格蘭花格 105年 單一麥芽威士忌 桶裝原酒 60%

色澤:
深泥煤金色

嗅覺:
複雜的橡木、蘋果與甜梨香,再加上一絲誘人的太妃糖甜味。

口感:
甘口且明確,很快地散發出一股豐富的辛辣口感,並結合著一絲橡木與雪莉果香。

後味:
以其這麼高的酒精度來說,後味的平順讓人有點意外。繚繞的煙燻香與非常圓潤的口感讓人通體溫暖。

評語:
是一款能將格蘭花格威士忌各種的口感全綜合在一個玻璃瓶之內的優秀產品,不要害怕它的高酒精度,這是款最適合拿來在除夕夜乾杯的佳釀。格蘭花格105平順的口感讓它縱使在桶裝原酒的狀態下也適合直接飲用,但是,我建議你可以考慮加些水來調和,才會有機會完整的探索到這款威士忌的口感深度。

得獎記錄

l  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雙金牌獎

l  由於其超高的價格/表現比,格蘭花格1052004年時由麥芽迷大獎頒發「最佳價值獎」頭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