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Casks.jpg

格蘭花格家族-珍藏雪利桶原酒威士忌系列
(1952~1994)共計43瓶

 格蘭花格決定推出 “家族桶”系列,這是獨家收藏的43支不同年份的高地原桶風味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家族桶”系列集合所有最優良的雪莉桶酒,以原酒方式(不經過調和,稀釋,冷卻過濾)直接裝瓶,並呈現出完全自然色澤。全部共43瓶象徵從1952年至1994年,五個世代不妥協的傳統釀酒藝術。目前沒有任何其他酒廠可以一次推出43瓶不間斷年份的單一酒廠陳年而稀有的原酒威士忌。不像目前市場主流性的威士忌,通常都是以酒精度40%裝瓶。家族桶全部以原酒方式裝瓶。特別感謝所謂的 “天使的分享” (the angel’s share),威士忌的酒精強度藉由陳年熟成的時間,逐漸慢慢的遞減而轉為柔和。原酒就是熟成後的天然強度,因此每瓶的熟成時間不同,而原酒的強度也會不同。例如,1961年編號4913桶為46.0%,而1968年編號1316桶則為65.1%。在1968年,格蘭花格推出世界第一款以原酒裝瓶的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並至今仍然持續受到消費者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