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格1970又是一款自我風格強烈的酒款。喝花格真的很有趣,好像在交朋友,一款酒一種朋友。今天這位朋友很特別,她會讓你感受到野火撩原的震憾哩。

 聞香,此酒香氣很有趣,她有著迷人的外表及強烈的攻擊性,很令人意外。一方面她具有豐富厚實的水果香,且居然還帶有熟成梅子的香氣,渾厚的深度很是耐聞;另一方面,在果香的底層,卻有著滿滿酒精辛刺感在等著,若一不小心聞得太用力,酒體的力道可是會讓你打噴嚏哩。

 一入口,在還來不及反應的同時,漫天野火的種子就在舌尖點燃了。好似漂落乾草堆的星火,看似不起眼,但當你回神,已身處烈燄之中。酒精的辛刺與帶著火般的灼熱,兩者在口腔中不斷的交纏放大,如同勢不可收的野火,兩者交乘的膨脹感,還會讓野火衝出鼻腔哩。就在讓人驚慌失措的同時,一切卻有了意外的轉折,一陣大雨到了,瞬地澆息了奔牛般的火勢,但有趣的,火勢並未因此完全消失,她轉為點點的殘紅,忽明忽暗的吞吐著。帶著溼熱、清新、微溫的口感,佐著點點煙燻的焦糖甜味,讓飽受驚嚇的靈魂,有了安穩的理由。

 尾韻就在微微的灼熱、微微的甘美、微微的灼熱、微微的甘美中度過。站在冷冽的蘇格蘭高原,看著漫天野火的粉墨登場,這就是花格1970

小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