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酒   

「非常酒」洋酒專賣店,坐落於安和路二段熱鬧的巷弄內,以極簡的原木裝潢為主調,搭配落地的玻璃帷幕與懸吊天花板的昏黃燈泡,營造出閒適、滿室溫馨的氛圍,透過落地窗,直入眼簾的是陳列有序的各式酒款。

 

鏡面倒映著街道上熙來攘往的人群,無不駐足留意這家品味出眾的店面,老闆娘Kiki本身也是愛酒同好,她笑著說:「既然愛喝,那麼自己開一家店不是很好!」平日喜愛與朋友小酌言歡的她,期望打造讓顧客可以輕鬆品酒和買酒的消費空間。

非常酒的店面以威士忌橡木桶和原木做為裝潢主線,洋溢著英倫風情,典雅與悠閒並蓄,特別的是店內長型的複合式吧台,讓顧客隨意上坐,與店員談笑風生中愜意地挑選中意的酒款,地下室專業的儲酒空間及VIP室,讓興趣相投的朋友可以分享美酒。

image (1)  

 

非常酒提供的酒款品項多元,各大烈酒、葡萄酒品牌一應俱全,而店長KIKI在店內設有一區格蘭花格家族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專區,格蘭花格經典的細膩柔順香醇帶點輕微香甜氣息,是喜愛威士忌的行家都不容錯過的,也是店長KIKI喜愛的酒廠。所以Ki Ki很樂意

推薦給喜愛威士忌的你,品味格蘭花格酒廠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

 image (2)  

Kiki表示:「我們希望跳脫傳統的洋酒專賣店的經營模式,讓消費過程精緻化,非常酒不只是專業的店家,更是可以和顧客交流的空間,在非常酒您可以盡情用味蕾暢遊。」

kiki   

Kiki十分歡迎大家一同來非常酒品酩:「慢慢品嘗,體驗每家酒廠想對您傳遞的酒廠精神,無論是行家或入門,都非常歡迎來到非常酒享受品酒的樂趣。」

非常酒 洋酒專賣店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71巷7號1F

02-2377-91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常酒
    全站熱搜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