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farclas_0123    

 

新款20年格蘭花格105原酒

 獨家經營格蘭花格酒廠的J. & G. Grant家族,在今年七月推出經典單一純麥105原酒的限量款。這款酒為酒20年酒精濃度60%的天然原酒。此一獨一無二的威士忌原酒,將在全球各地限量販售4,000瓶。

 此舉為J. & G. Grant家族第二次釋出陳年格蘭花格105原酒。在此之前,J. & G. Grant家族在2008年時,為紀念105原酒的瓶裝酒上市屆滿40週年,首次發行105原酒的40週年紀念版。

 

1968年,格蘭花格酒廠的第四代持有人George S. Grant,從酒窖中將單一桶格蘭花格原酒,以不加水調和而保持原有酒精度的的方式分裝到酒瓶裡,並把這一瓶裝酒送給自己的家庭和許多朋友作為耶誕節禮物。George S. Grant所隨機選取的單一桶,其酒精濃度適為英制酒度的105°,當時他只在標籤上寫下「105」和酒廠的名稱。翌年1月底,上述禮物的收受者,很多要求再次提供該等瓶裝酒。緣此,初次商用市售的「格蘭花格105原酒」遂告誕生於當代,其酒名即是參照英制酒度,相當於60%的酒精濃度。

 

格蘭花格酒廠的銷售總監,同時也是第六代持有人的George S. Grant對此表示:「我的家族產製格蘭花格105原酒,迄今已歷三代。現在酒齡20年的105原酒,新增成為105原酒系列的一員,偕同原有的105原酒、酒齡40年的105原酒,一起強化本系列原酒的陣容。它有如原有105原酒系列的一貫風格,從第一口品嘗起,到竟杯飲盡後,其特有風味總是常留不去、常存不絕。

 

特殊紀念酒款的格蘭花格105 20週年紀念酒,是愛好威士忌的你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5 威士忌
    全站熱搜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