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花格在本年度Whisky Live Taipei中,除了邀請全球業務行銷總監─Robert Ransom先生全程參與兩天的展覽外,格蘭花格第五代傳人─John Grant先生更親臨現場,在這場年度盛會中開啟第一支20105原酒,並為現場來賓於瓶身簽名紀念。

 

 

 

 GG

此外,由花格台灣代理─嘉士伯廷漢公司遠赴蘇格蘭精心選桶、限量638瓶、僅在台灣販售的1995年龍騰紀念版原酒,亦在本年度的威士忌盛會中擺出68支供現場民眾購買,而其受歡迎的程度,不到一天便已將近售完!

 

 

花格本次亦將傳統釀造、管理威士忌之儀器─烈酒保險箱(Spirit Safe)從蘇格蘭運至台灣展出。這部龐大的機器不僅是展示品,而是貨真價實、可供使用的!

 

 

圖為紀念版20105原酒,及1995年台灣龍騰限定版原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