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um-Fraser

蘇格蘭斯佩賽的獨立酒廠格蘭花格(Glenfarclas),任命Callum Fraser為新蒸餾廠生產經理,來自史特林郡(Stirlingshire)的Cullum Fraser,在威士忌蒸餾產業已有22年的經驗,在1990年時當汀斯燉蒸餾廠重新開場之時,進入該酒廠工作。

2006年時被提拔為蒸餾廠經理,並於2012年底為格蘭花格挖角,Callun Fraser表示:「數年前在愛爾(Ayr)嘉年華上,我第一次品味到格蘭花格威士忌,從此便引起我對這家酒廠濃厚的興趣與喜愛。」

「當我獲知受邀擔任酒廠經理時,我感到萬分的驚喜,能夠來到麥芽威士忌的原鄉斯佩賽(Speyside)與格蘭花格如此具歷史性的家族酒廠共事,是我夢寐以求的理想職業。」

格蘭花格的董事John Grant表示:「我們非常開心Callum從此加入格蘭花格的團隊;2012格蘭花格創下新的產量紀錄,緊接著2013年也會持續成長。」

John Grant更希望在Callum的協助下能夠再創佳績,Callun Fraser會於2013年的斯佩賽威士忌嘉年華上擔任格蘭花格蒸餾場的導覽,屆時,酒迷們就可以與新任蒸餾廠經理來場近距離接觸,了解格蘭花格的魅力。

文章引用:http://www.p9.com.tw/News/News4111.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