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stair  (圖為格蘭花格40年威士忌為Alistair特製的酒標)

斯貝賽,2013年一月

十二月底,格蘭花格酒廠熱烈地慶祝Alistair Mille,花格的Mashman(糖化管理師)在酒廠為格蘭特家族服務第40周年。花格現任總裁John Grant表示,在酒廠創始的176年來,僅有六名員工達到這個里程碑,而Alistair即為其中之一。

 

Alistair因其謙虛、樸實亦幽默的個性,在同事之間備受景仰。2011年,當被Ian Buxton問及:身為一名糖化管理師、在酒廠中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時,Alistair回答:「就四處走走、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沒有?」

 

作為對Alistair的謝禮,格蘭花格遵循其傳統,贈送了來自Alistair最早期工作成果的原酒樣本,以及一支容量一加崙的40年花格威士忌,並打上為Alistair Mille特別設計的酒標,內容訴說著這位資深糖化管理師在花格酒廠服務40年來的生涯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