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越來越多人懂得品味生命中的美好,而其中之一無疑是格蘭花格蘇格蘭經典(Scottish Classic)系列。在我們培育這款美妙麥芽威士忌這麼長的時間,我們很開心能在新的、第三個千年之初、讓這支威士忌成為代表傳統蘇格蘭文學及現代蘇格蘭藝術的文化大使。這款限量600瓶的格蘭花格"蘇格蘭經典"40年單一高原麥芽威士忌,將提供給世界最印象深刻的蘇格蘭滋味。」─John L.S. Grant

格蘭花格「蘇格蘭經典」4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涵蓋一系列六套經典文學與現代藝術,包含羅勃洛依與金銀島等,每套各五張酒標。以下為羅勃洛依與艾凡豪兩系列酒標與插圖。

系列一:羅勃洛依(Rob Roy

華特史考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著作

史蒂芬雪克蘭(Stephen Shankland)插圖

 

史考特在其著作「羅勃洛依」之中,巧妙捕捉了高原人們頑強而廉正的氣節、開啟了世人對蘇格蘭一切事物的愛好。這部結合史實、杜撰的小說,以及抗爭英雄羅勃洛依昂首闊步邁經石南花田的形象,至今仍持續吸引著許多電影製作人與遊客。 

插圖描述:

GF_ScottishClassic

追緝偷牛賊的羅勃洛依

花格童話版_04

羅勃洛依享受著村莊盛宴

花格童話版_05

洛依與蒙鐸斯侯爵麾下鬥士的決鬥

花格童話版_06

洛依躍身過橋、奔向安身之處

花格童話版_07

羅勃洛依藏身於高原地區

 

 

 

系列二:艾凡豪(Ivanhoe

華特史考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著作

史蒂芬雪克蘭(Stephen Shankland)插圖

 

1820年「艾凡豪」發行以來,史考特爵士的哥德式騎士傳奇便吸引了全球讀者的想像。這部膾炙人口的偉大帝國傳說不但成為日後浪漫派作家的範本,更活現於好萊塢電影的大銀幕上。

 

插圖描述:


花格童話版_10
艾凡豪為十字軍出征準備
花格童話版_11
艾凡豪遭囚禁於摩爾的監獄
花格童話版_12
艾凡豪偽裝而回到家中
花格童話版_13
參加比武大賽的無名騎士
花格童話版_14
艾凡豪獲得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