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irman

Chairman

漂亮的暗桃花心木色澤。是一款光從視覺上就已引人萬分的威士忌,讓人忍不住會想要一直凝視著酒液在玻璃杯中晃動時激盪出、代表歲月的暗色漣漪。

 

縱使擺放杯中兩三分鐘,還是嗅得出濃郁的雪利香甜,而麥芽的調調也會輕柔地浮現而出。在濃厚、香甜又甘醇的芳香雪利(Olorosso Sherry)。面油糖酒sso Sherry酒香基底之上,聞到的是表面一層帶有黑醋栗、蜂蜜、太妃糖與奶油糖香的酒液。

 

甘醇的威士忌初始時先釋出了微苦的黑巧克力味道,這口感在持續了一陣子之後,逐漸轉變為宜人的焦糖布蕾味,作為味蕾上的樂曲末章。除此之外這款威士忌也帶有淡淡的黑焦糖口味,而就在當你覺得威士忌的後味已經要到了一個段落時,它卻突然在舌根處爆出一陣焦糖太妃的煙火,讓人驚喜。

 

Chairman’s Reserve是以四桶1960年代封存(兩桶1965年,一桶1966年,一桶1969)、並由格蘭花格酒廠董事長親自挑選的原酒為素材,精心調和而成,以紀念酒廠創業175週年,是一款只有限量1,296瓶、稀有度不在話下的精選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