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t Maniacs Awards各位親愛的威士忌狂人們,麥芽狂人自1997年創立起迄今15年的時光,我們分享、討論並享受單一麥芽威士忌帶給我們的歡愉、美好。
自2003年起,我們便開始組織我們的威士忌獎項 ─ MMA(麥芽狂人獎),我們堅信MMA已逐漸成為威士忌年度最重要、最具影響力與最獨立的威士忌評比支一。
無例外地,2012年我們將舉辦第十屆的MMA,並且我們相當開心能呈現給您、我們這兩個月來的投入,由10位嚴謹、業餘的威士忌品飲專家,經過品嚐、聞香、測試、再測試後所提出的最後評分。
麥芽狂人獎分為兩個平台;首先有關獎項本身,我們以價格範圍區分為三個種類:

每日一杯(Daily Drams) 為一般典型不高過50英鎊的單瓶威士忌
優質(Premium) 為價格51到150英鎊的威士忌
特優(Ultra Premium) 則為價格超過150英鎊的威士忌

其後,在每個區間下我們提出五項不同的獎項,至高贏家(Supreme winner), 最佳雪莉威士忌(Best sherried whisky), 最佳泥煤威士忌(Best peated whisky), 最佳自然桶(Best ‘natural’ cask(s))以及最後一項大姆哥(Thumbs Up) 則頒給我們認為年度最值得特別一提的威士忌。同時我們認為沒有一支威士忌能同時贏得一個以上的獎。那麼,就讓我們來頒發2012年MMA分類獎項吧!

-----------------------------------------------------------------------------------------------

優質級 Premium Category

GF-TSMC-1990  

Supreme Winner: Glenfarclas 1990/2011 (57%, OB The Family Casks for TSMC Taiwan, B12/12/’11, C#5098, 596 Bts.)

-----------------------------------------------------------------------------------------------


如我們先前所說,MMA是分為兩平台的獎項,以上介紹獲獎的威士忌,同時亦希望以額外頒發獎章的方式,來涵蓋全範圍的威士忌並讚賞其品質。由評審全體評分為90分或以上的,將獲頒金牌獎;85-89分獲頒銀牌獎,80-84則獲得銅牌獎。

金牌獎 Gold Medals

90 Glenfarclas 1990/2011 (57%, OB The Family Casks for TSMC Taiwan, B12/12/’11, C#5098, 596 Bts.)

銀牌獎 Silver Medals

87 Glenfarclas 20yo ’105′ (60%, OB, 2012*)

銅牌獎 Bronze Medals

83 Glenfarclas 15yo (46%, OB, 2012*)
82 Glenfarclas 21yo (43%, OB, 2012*)

本文章翻譯自MMA官網:http://www.maltmaniacs.net/awa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nfarcl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